Top

泾河新城卢卡小镇2016国际梦幻灯光节绚烂开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0-17 15:09:34 编辑:周庆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2016年10月10日-11月15日,2016国际梦幻灯光节点亮泾河华丽的夜晚。泾河新城卢卡小镇携手国内专业灯光展览、展示团队,以欧洲风情的卢卡小镇项目为依托,打造浪漫、震撼的“国际梦幻灯光节”。

此次灯光博览盛会将于2016年10月10日至11月15日举办,每晚19:00-22:30唯美开放。本次灯光节全面采用节能LED材料,场地中分为10个不同主题展区,为游客打造一场浪漫唯美的光影盛宴。

首入园区,穿过七彩隧道,绵延千米的景观大道被蓝色星光装点。信步而行,会依次感受海洋主题区浪漫,银色海豚围着帆船追逐,翻起浪花。接着是充满生机的动物乐园,由灯光包围的小鹿、山羊、信步的长颈鹿等等,是一副唯美而童趣的景象。大道的尽头,神秘的萤火虫之森,斑点的荧光在树间、草坪间闪烁,如同回到童年般的美好,伴着满天繁星,一切只如初见。通过景观大道,步入主展区白色灯光从富士山顶倾泻而下,在光影的映衬下让人沉醉,宛如一个绝美的梦境。光海上巨大的璀璨钻石,预示着将要展开的是一场童话故事。通过浪漫的爱心隧道,闪烁的光影虽入生活般琢磨不定,但爱心下表白,是走过一辈子坚定勇气。千朵玫瑰铺就的光之花海,是爱情眷恋的地方,浪漫、甜蜜,宛如一个幸福的小小世界。

此次灯光节由大型城市灯光展的专业团队操刀运筹,由3000万盏灯、8个大型主题超展区、45组创意灯光艺术作品、全息3D投影激光秀、超过200多亩领地上的光影狂欢组成。浪漫光海、时光隧道、玫瑰丛林、萤火虫森林……星澜壮阔,再造一个梦幻时空!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卢卡小镇 灯光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