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宝强将索赔10万精神补偿 网曝马蓉宋喆出轨证据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6-10-18 10:42:33 编辑:王玮玮 作者:罗火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宝强将索赔10万精神补偿 网再曝马蓉宋喆出轨证据

  10月18日,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个案件将相继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据王宝强律师透露,王宝强将亲自出庭。此外,在离婚诉状递交后后,王宝强一方新增诉讼请求,要求马蓉支付精神抚慰金。有媒体已获悉,王宝强要求马蓉支付精神抚慰金具体数额为10万元。

  而近日,网友“马婊宋狗我这有料报”在微博爆出疑似马蓉、宋喆的聊天记录,并称是“强哥发现后用手机拍的”,在聊天记录中,马蓉和宋喆互称“老公”“老婆”,还称王宝强为“死鬼”,连转移财产的路径都曝光,不过有不少文章质疑此证据造假。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马蓉 宋喆 精神补偿 老婆 老公 死鬼 聊天记录 证据 索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