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4名老汉连续4天阻挠道路施工 被行政拘留5日

来源:汉台公安 时间:2016-10-18 11:40:1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名老汉连续4天阻挠道路施工 被行政拘留5日

  今年9月,汉中汉台北关办事处叶家营村村民梁某以傥骆路施工影响其出行为名向施工方要求补偿,未果。为了达到目的,梁某自10月2日起以每天100元的佣金雇佣了同村村民吴某、付某、王某等3人与其一同,连续4天在傥骆路上阻拦挖掘机施工,致工期延误。

  10月6日上午,辖区北关派出所接到施工单位报警及时进行了调查取证,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对4名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人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相关热词搜索: 行政拘留 道路施工 梁某 10月 老汉 村民 加载 视频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工期延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