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37路公交由20日起延伸至西安植物园 取消等驾坡站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6-10-18 15:20:08
[摘要]10月1日华商论坛网友“东南西北雨加雪”发帖喊话交通局:公交车真不能和新植物园同步吗?为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到西安植物园观赏游玩,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从2016年10月20日起37路调整延伸至西安植物园。

1.jpg

37路路线图

\
37路公交站牌已经更新 华商网友“x12138”拍摄

  华商网讯 10月1日植物园新园区开园,华商论坛网友“东南西北雨加雪”发帖喊话交通局:公交车真不能和新植物园同步吗?同时,“去南极买房8041373”等网友也反映,公园南路沿线常年无公交。
  10月10日,西安市交通局运输管理处回函称,将调整37路公交车线路,延线至植物园新区。

  10月13日,华商网向西安市公交二公司求证,确认为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到西安植物园观赏游玩,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从2016年10月20日起37路调整延伸至西安植物园。37路的延伸,化解了无公交车直达植物园新园区的尴尬,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公园南路沿线市民网友反映的出行难问题。具体站点如下:

  37路线路调整后仍由城北客运站始发,经北二环、未央路、北大街、东大街、鸡市拐、互助路、韩森路、公园南路至千户村后,再经公园南路、规划路、金花南路、植物园路至西安植物园。

  线路调整后沿线站点设置为:城北客运站、凤城一路(回)、雅荷花园(回)公交六公司、方新村北、方新村、龙首村、北稍门、北 关、北 门、北大街、钟 楼、端履门、大差市、东 门、鸡市拐、兴庆公园北门、兴庆路、互助路立交、公园南路北口、爱民路、经二路、公园南路中段、东新城市花园、千户村、公园南路雁曲二路、公园南路雁曲四路、公园南路南口、金花南路南三环口、金花南路植物园路口、西安市植物园。线路调整后延伸5公里,线路全长22.1公里,城北客站首班6:00 末班22:00;西安植物园首班6:00 末班21:00,实行无人售票可刷卡。同时,取消等驾坡、幸福路南口站点。

早前报道:37路公交车20日起延线 可直达西安植物园新园区

网友原帖:公交车真不能和新植物园同步吗?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37路 植物园 西安公交

上一篇:为配合地铁三号线 新开通271路公交由锦业一路发车 下一篇:一年多了屡禁不止! 西安古观音禅寺仍有村民拦路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