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六旬保洁员被37路公交撞亡 肇事司机到案接受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22 07:06:57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8日清晨,在西影路与公园南路十字,一名年约6旬的女性保洁员在工作中,被飞驰而来的汽车撞击辗轧后当场身亡,肇事车逃逸,华商报11月19日A05版对此进行了报道。目前,此案有了新进展,肇事车辆确定为一辆37路公交车,肇事司机也已到案,接受曲江交警大队的调查。

  11月18日早晨7点多,一名年约6旬的保洁员倒在了公园南路与西影路十字北口靠近斑马线的地方,现场并没有见到肇事车辆,但根据目击者描述的死者情形判断,该保洁员应当是被汽车撞击后又遭辗轧,“头应该是被辗住了,太惨了。”一名曾目击现场的另一保洁员这样描述。当日上午,保洁员被撞当场死亡,肇事车逃离现场的消息引发网友的愤慨。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撞亡 肇事 到案 车辆 公交场站 公交司机 肇事车逃逸 37路 警方 公交车 公园南路 西影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