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科技二路不到300米路段9辆车被砸窗 车内有明显脚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19 07:04:04 编辑: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在高新区科技二路不到300米的路段上有9辆车车窗被砸,让枫叶新家园小区车主李先生懊恼的是,不到一年时间车窗被砸三次。

  昨日7时45分,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李先生的丰田车停在科技二路北侧的停车位上,右前车窗玻璃被砸坏,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在右前皮座椅上,还有两个比较明显的脚印。记者从东侧向西数过去,不到300米的距离共有9辆车被砸,均是砸了右前车窗玻璃,有些车里面被翻得乱七八糟。

  “小区停车位紧张,晚上回家只能停到路边。”车主李先生介绍,17日下午6时下班后他将车停在此处,次日早上7时许准备上班时,发现车被砸,从去年冬季至今,他的车窗已被砸坏过三次,现在车上都不敢放东西。

  10月18日上午8时,华商报记者从处警的公安高新分局高新路派出所获悉,已经对被砸车辆拍照、取证,目前没有车主反映有财物损失。

  警方建议,车主在车内尽量不要放贵重物品,民警表示将对重点路段加大巡逻。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相关热词搜索: 路段 车窗玻璃 停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