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网媒记者入住海口森林城市酒店 大赞酒店“原生态”

政企资讯 南海网 作者:高鹏 2016-10-19 10:42:04
[摘要]10月16日晚,“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的记者们入住海口森林城市酒店,大赞酒店“原生态”。

10月16日晚,“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的记者们入住海口森林城市酒店,大赞酒店“原生态”。

走进酒店,这里的一切摆设都来自海南各个古村落,在没有被赏识之前,它们就是一块块“丑石”或废材。而搬进了森林城市酒店,就变成了闪耀的海南文化元素。槟榔木、荔枝木、台湾相思树做成了窗棂、桌椅、柜子,设计出既具有古典美,又不失现代范儿的房间软式。

尤其是火山石制成的摆件、相框等,加上各类树木制成的软式,这些都让人犹如置身在神秘的森林中,感受到大自然的原始气息,同时极具复古、怀旧、浪漫的视觉冲击力。

“一走进海口森林城市酒店,就感受到了森林,而且客房内精心布置的摆件,这些都让人感受到原生态的绿色环境,住得非常舒服。”东北网记者杨林川说。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

上一篇:秦砖汉瓦暨拓片题跋专题展在咸阳举行 下一篇:网媒记者走进海口鸿洲江山 感受综合旅游度假王国的美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