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网媒记者走进海口鸿洲江山 感受综合旅游度假王国的美好

政企资讯 南海网 作者:高鹏 2016-10-19 10:43:08
[摘要]10月17日下午,“乐享海南慢生活——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团走进海口鸿洲江山,近距离了解鸿洲江山楼盘的建设进度,感受海南这个最具个性化特色的综合旅游度假王国的美好。

10月17日下午,“乐享海南慢生活——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团走进海口鸿洲江山,近距离了解鸿洲江山楼盘的建设进度,感受海南这个最具个性化特色的综合旅游度假王国的美好。

据悉,海口鸿洲江山项目位于海口美兰区,由鸿洲集团开发建设。集团目前拥有十七家投资控股企业,总资产逾百亿元,作为海岛顶级复合型旅游地产开拓者,鸿洲在不断书写业界传奇,十几年领域深耕,投资项目强势占据深圳、三亚、海口、乐东等地,开发总体量360万平方米以上,投资金额超过300亿元,如今鸿洲集团已经成为集复合型地产开发、商业地产、酒店产业、游艇产业,高端会展产业以及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复合型集团企业。

据介绍,鸿洲江山首期占地1365亩,容积率仅0.26,拥有超过5万㎡的私房内湖,全部为别墅产品。项目一期云岸,二期云庭、花悦溪已经交房入住,三期云邸组团为目前热销产品,四期商业特惠认筹中。三期云邸别墅产品整体以214-554㎡的独栋别墅为主,配有少量的双拼和联排别墅,带150-2000㎡的大花园。在社区布局上,湖边配置了户户临湖、并且带有私家电梯的湖景大宅,其他部位配置了带大花园的园景别墅,通过多重层次丰富的园林景观保证每一户的私密性。

据记者了解,在交通出行上,鸿洲江山毗邻海口美兰机场——5分钟即可抵达美兰国际机场、高铁站、环城高速等主要交通枢纽,交通十分便捷。在配套上,除了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鸿洲皇家马术俱乐部两大配套外,还设置了江山业主私属服务中心,以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团队为依托,将酒店作为业主的私人会所,让业主不但在生活上拥享精致入微的生活服务,在商务上还能拥享专业高标准的商务服务。业主服务中心还配有小型业主超市,新鲜的蔬果等生活用品不出社区即可享有。目前,鸿洲江山俨然已经成为海口乃至全国众多行业精英的理想家园,也成为了汇聚思想和实力的社会资源磁力场。

鸿洲集团副总裁王晨表示,海南是中国最年轻的省份和最大的经济特区,生态一流、交通便利,是全国人民的世纪花园,欢迎大家来海南置业。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

上一篇:网媒记者入住海口森林城市酒店 大赞酒店“原生态” 下一篇:“搜狐新闻马拉松”第七季开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