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一艺”摄影作品展:时代影像 中国精神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10-19 11:21:21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的抗战老兵方队。摄影:王定昶 2015年9月3日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摄影作品展览10月15日在西安开幕。本次展览以“时代影像 中国精神”为主题,汇聚并展示了近年来我国摄影艺术优秀成果。展览得到了全国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广泛支持,投稿作品1万余件,经过艺术委员会的认真评选,其中的230件优秀作品被纳入展览。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表示,自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起,这两年来中国摄影界发生了很大变化,这次第十一届艺术节摄影展的举办,也是对这一段时间摄影创作的回顾、梳理和总结,同时也体现了国家在搭建更多平台,让更多优秀摄影人和其作品能够脱颖而出,从而推动摄影艺术的繁荣发展。

  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朱宪民表示,中国艺术节首次增加了摄影展,一方面是与时俱进,另一方面是将影像提到了一个重要的位置。艺术节中呈现影像艺术,可以更好体现今天中国艺术的全方面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直流工程 抗战老兵 井底村 套马杆 摄影创作 摄影作品 影像艺术 作品展 摄影爱好者 光伏发电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