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小轿车撞断护栏 后座一中年女子当场身亡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10-19 21:23:59 编辑:雷晓娟 作者:王永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永生)昨天(10月18日)晚上,一辆白色小轿车从正面撞在了陕西渭南108国道的一处护栏上,巨大的撞击力使护栏折断,并直插入车内。遭遇了重创后,小轿车停在了渭南韩城西庄镇西贾村的村口。

  随后,韩城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救援。

  目击者告诉消防官兵,当时车上有三个人,驾驶员和副驾驶位置上的两人均有受伤,已被现场群众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而在车后座上,还有一名女子受伤被困。消防战士发现,这名中年女子受伤非常严重,已经失去意识。

  记者了解到,见此情况,救援人员一面对现场实施警戒,一面查看情况准备救援。

  经过详细查看,消防官兵发现被困者被护栏压在后排座位上。救援人员先利用撬杠将后备箱门打开,再把护栏抬起,将被困者救出。

  今天零点左右,女子被救出。遗憾的是经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女子因伤势严重已经当场身亡。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护栏 中年女子 小轿车 女子被 都市快报 消防官兵 韩城 后排座位 撞击力 交警部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