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求认领!土门派出所赃车窝点里查获200多辆自行车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10-19 21:25:57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求认领!土门派出所赃车窝点里查获200多辆自行车。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赵杨梅子) 如果您丢过自行车,那您可得注意了,近日,警方端掉了一个赃车窝点,看看有没有您的车呢?

  自行车们整齐的排着队,各式各样,各种品牌,新旧也不一,这里可不是自行车二手市场,而是土门派出所的院子。

  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土门派出所民警:“这些自行车都是我们从团结中路自行车非法交易市场收缴回来的赃车。”

  大伙都知道,在土门团结中路附近经常有占道经营的二手自行车市场,为了整治乱象,警方长期蹲点守候,发现了其中被交易的自行车,都是被盗车辆。

  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土门派出所民警:“这辆赃车山地车在我们查获的车中也很多,它们在黑市上卖就是一两千,在正规的市场上面得三四千块钱。”

  记者了解到,最终,警方打掉了五个赃车窝点,收缴自行车两百多辆,五名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的嫌疑人被治安拘留,而现在所有赃车都暂时存放在土门派出所。

  警方也希望通过新闻为这些车辆寻找失主,如果您的自行车近期被盗,可以到土门派出所看看,如果确定是您的,拿上购车发票,就能领回去。

相关热词搜索: 土门 窝点 派出所民警 查获 都市快报 西安公安 被盗车辆 警方 寻找失主 二手自行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