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苗阜自曝备战春晚 同小岳岳开心麻花积极筹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20 08:48:4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61020085237.png

d659aa0fgw1f8tk0ta2qhj21e00xc13t.jpg

  10月19日,距离2017年春晚还有100天的日子,“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的倒计时牌已经挂上。2017年春晚将于2017年1月27日亮相。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岳云鹏、开心麻花、曹云金、巩汉林、苗阜王声等喜剧界的笑星们都已经在积极筹备喜剧作品,力争今年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此外春晚节目组还向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的几位素人喜剧人发出了邀请。

  有媒体致电岳云鹏和开心麻花方面,岳云鹏方面暂未接听电话,而开心麻花方面表示确实已与春晚剧组有了初步的沟通,但还没有交作品,演员也都还没开始沟通。

  10月19日中午,相声演员苗阜发微博称:“开始熬吧!”配图晒出标有“2017春晚语言类节目第六批审听作品”的文件封面,道破玄机,暗指自己即将开始为春晚奋战。媒体记者致电苗阜方,对方工作人员仅表示“正在积极筹备中”,至于央视导演组对于三个备选作品有没有更进一步的讨论、更倾向于哪个,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暂时也没有更新的通知传达过来,一切都等待央视确定。

  此前,苗阜、王声二人曾在2014年北京春晚表演相声《满腹经纶》,迅速走红。2014年,在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上表演相声《学富五车》。随后,苗阜亮相2015年央视春晚,与王声搭档表演相声《这不是我的》,表演精彩,广受好评。今年早些时候,苗阜透过某采访透露,4月份时已接到鸡年央视春晚导演组征选作品的通知,并交了三个相声上去,一个是新《三娘教子》,一个是关于环保的《火星漫谈》,一个是关于网络超级英雄的相声。 据新浪

相关热词搜索: 苗阜 春晚 备战 岳云鹏 开心麻花 三娘教子 笑傲江湖 火星漫谈 这不是我的 满腹经纶 学富五车 央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