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一艺节群星奖决赛结束 结果出炉后将于29日晚颁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20 13:28:02 编辑:王彬 作者:罗媛媛 王宝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ka2yfpz.jpg

  随着昨晚群星奖曲艺类决赛的结束,第十七届群星奖四大门类的决赛已经全部结束,结果将于10月22日左右出炉,公示7天后将于29日晚颁奖仪式上正式宣布。而决赛参赛作品惠民展演将继续在陕西各地市演出两天。

  四川清音、关中曲子、山东快书……昨日群星奖曲艺门类决赛中,21个节目展示了各地的不同艺术的特色。陕北说书《乐三边》在传统民俗陕北说书的基础上,极大丰富了陕北说书的艺术抒情性。表演采用坐唱形式,男演员手持三弦、腕套蚂蚱蚱、腿绑甩板与手持二胡女演员抒情对唱,充分展示演员嘹亮高亢的嗓音特点和娴熟的演奏技巧。说书艺人张小飞表演得非常兴奋,“我们陕北说书艺人之前就在田间炕头找个地方就能说,这次的舞台这么大台下观众这么多,我必须得好好发挥一下”。另一陕西参赛作品是关中曲子《沙海情话》,男演员手持四页瓦,女演员手持竹筷、瓷碟为伴奏打击乐器,充分展示陕西青年业余曲艺爱好者团队充满活力、清新阳光的风采。

  群星奖决赛参赛作品展演将继续在陕西各地市展开。10月21日演出场馆为:安康剧院、商洛影剧院、汉中市红星剧院、铜川矿工俱乐部、宝鸡广电大剧院、延安文化艺术中心、渭南文化艺术中心、杨凌区会展中心演播大厅。10月22日演出场馆为:绥德县剧院、汉阴县剧院、合阳县剧院、南郑县剧院、宝鸡广电大剧院、咸阳市礼泉县剧院、洛南县华阳影剧院、铜川新区阳光广场。丰富多彩的节目将给三秦父老带来文化的盛宴。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相关热词搜索: 曲子 决赛 群星奖 小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