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高新区互联网时代的企业运营变革高峰论坛今举行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6-10-20 17:08:31
[摘要]10月20日下午,高新区互联网产业联盟第四期的主题论坛“互联网时代企业运营变革高峰论坛”举行,五位专家用专业的知识在现场为企业初创者答疑解惑,保驾护航。本次论坛由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创新发展局主办,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华商网联合承办。

DSC05038.JPG

华商网讯 互联网作为工具正在深刻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同时,也全面改变了企业运营的方式,对于企业运营者来说,经过项目立项、公司成立、融资到位等阶段后,往往会在企业运营方面遇到瓶颈、问题,“股权怎么分?分多少合理?”、“初创企业社保如何缴纳?”“中国薪税保改革对初创企业有哪些影响?”“大数据与现代企业运营由怎样的关系?”10月20日下午,高新区互联网产业联盟第四期的主题论坛“互联网时代企业运营变革高峰论坛”举行,五位专家用专业的知识在现场为企业初创者答疑解惑,保驾护航。本次论坛由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创新发展局主办,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华商网联合承办。

QQ截图20161020172155.png

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局长杨华致辞

  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李群刚、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局长杨华、高新区金融办副主任罗路兵、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戎、高新区企业协会秘书长贾晓燕、华商网总经理曹鹏飞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局长杨华在现场讲到:“互联网是个生态,在互联网里,大家都有自己的机会和位置,所以希望陕西的互联网能蓬勃发展,希望大家一起把陕西的互联网产业做起来!”

  本次“互联网时代企业运营变革高峰论坛”希望能帮助企业理清思路、看清本质,为企业运营提供完善的知识储备。五位知名专家从各自专业角度,为现场的朋友们奉献了一场“配菜”丰富的的企业管理知识“套餐”,“菜单”如下:

  QQ截图20161020172027.png

  国内知名社保专家余清泉:《中国薪税保改革的前沿趋势与HR转变》

  余清泉:知名社保专家,51社保创始人,劳动用工与人工成本优化专家。多年央企、IT行业人力资源经验,精通社保实务、薪酬福利、成本优化实务,被誉为接地气的社保实务专家。

  QQ截图20161020171949.png

  “股书Kapbook”合伙人顾宇扬:《股权激励的创新实践与前沿热点》

  顾宇扬:“股书Kapbook”合伙人,毕业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经济系本科,曾任职于德意志银行、罗斯柴尔德投资银行、麦格理证券,协助三十多家中国企业完成境内外投融资项目。

  QQ截图20161020171929.png

  北京清博大数据副总裁张丹峰:《大数据助力企业品牌成为网红》

  张丹峰:北京清博大数据副总裁,海量大数据特聘讲师,2013中国百强市场分析师,7年的市场战略专研,15家自媒体联盟特邀顾问。

  QQ截图20161020171907.png

  德勤咨询CRM与数字化营销总监靳涛:《DT时代的企业数据转型》

  靳涛:德勤咨询CRM与数字化营销总监,阿里巴巴大数据营销外部专家成员,在CRM与数字化领域拥有超过13年咨询与系统实施的从业经验。

  QQ图片20161020172743.jpg

  荣峰科技CTO李昊泽:《现代企业的业务数据化实施案例》

  李昊泽:西安荣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CTO,十四年技术管理及产品研发经验,五年企业级应用产品研发、现场实施及培训经验,长期专注于传统企业“优势”与互联网“趋势”融合方向的研究,资深产品架构师和大数据分析专家。

  正在和朋友一起写项目计划书的创业者党先生告诉记者:“我和几个朋友正在弄一个项目,我负责产品、朋友们负责市场、出资等,大家分工不同,虽然都对这个项目有信心,但一想到后面要成立公司,股权怎么分,如果有人投资应该怎么做股份配比等问题,就不知道要怎么处理,听了顾宇扬老师的演讲,我心里有了答案。”本次高峰论坛从社保实务、薪酬福利、成本优化实务;企业如何利用自媒体平台,利用大数据分析,玩转企业新媒体;企业如何利用新媒体平台提升品牌、聚拢粉丝、管理用户等方面为企业支招,受到了现场参与网友的广泛好评。

yxpc9b92.png

QQ截图20161020172554.png

  “创新驱动”是西安高新区永恒的发展主题,一大批创新型、新兴业态的初创企业和具备一定创新实力的本土中小企业纷纷落户高新区。2016年,西安高新区正在积极创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这次特别举办“互联网时代企业运营变革高峰论坛”,就是希望为创业者提供更丰富、更有用的“干货”,为他们的创业助力加油,本次高峰论坛将进一步提升以西安高新区为核心、辐射整个西安市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创业者营造更为活跃的创新创业环境。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互联网 高峰论坛

上一篇:新疆陕西商会段江涛:陕籍企业勇当"探路者" 开创立足中亚国家新模式 下一篇:花样人生演绎别样追求 沙画美女成就创业先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