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花样人生演绎别样追求 沙画美女成就创业先锋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6-10-21 13:41:40
[摘要]一捧黄沙,一双纤手,细沙缠绵指尖。大型网生励志纪录片《绽放》节目本期走进沙画艺术的演绎者,陕西沙画美女胡水。节目链接: 【绽放】美女沙画创业忙花样人生别样红。

  一捧黄沙,一双纤手,细沙缠绵指尖。一边摧毁,一边创造,美好转瞬即逝。梦想需要绽放,《绽放》因你而精彩。大型网生励志纪录片《绽放》节目本期走进沙画艺术的演绎者,陕西沙画美女胡水。

  本期节目全景展示胡水的沙画创业故事。胡水2009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是一位年轻的沙画师,被誉为“陕西沙画第一人”。手是画笔,沙是颜料,怀揣着对沙画艺术执著的追求和悟性,伴随着音乐和画面的奇妙变化,普普通通的沙子在她的手里,便呈现出了人间最美的作品。沙画不仅是她的工作,更是她热爱的生活。

  如今,胡水成立了自己的沙画工作室,带动了一批年轻人投身这份职业。她们的沙画表演市场也已经拓展到全省各地。在将更多的时尚和新奇带给每一个人的同时,年轻的胡水对于沙画艺术,对于生活也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网生励志纪录片《绽放》节目是由优酷携手米扬工作室联合出品。该节目重点关注有励志故事、创业情怀、奋斗经历的人物故事。乐观、积极、奋斗,是节目宣扬的主旋律。关注身边正能量及“工匠精神”的人群,通过视频的形式弘扬青春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为网生纪录片,《绽放》充分结合最新视频网络产品技术,通过PC、移动、多屏互动等方式将节目观众或者与节目主人公有既定关联的人物的关系线策划到节目中,引导话题性或者情感性的共鸣。同时还会根据每期节目内容定制边买边看、点播互动、在线打赏等电商及粉丝运营功能。(通讯员 王杰)

  节目链接:【绽放】美女沙画创业忙 花样人生别样红

花样人生演绎别样追求 沙画美女成就创业先锋.jpg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互联网时代的企业运营变革高峰论坛今举行 下一篇:华商网&霍建华粉丝团超前看<捉迷藏> 男神被虐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