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这些A级景区曾被摘牌或警告 它们现在啥样子?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0-21 06:56: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李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jpg

  最近,临潼秦陵地宫、世界八大奇迹馆、鸿门宴博物馆等三家3A景区被摘牌,不但引发了网友对临潼山寨景区的吐槽,也引发了大家对陕西旅游市场以及A级景区级别评定的争议。

  除了这次的三家 陕西曾有四家A级景区被处罚

  其实,除了这次的三家景区外,之前陕西还就有过四家A级景区曾经被处罚过。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陕西华山景区(5A级)。2015年4月2日,华山景区被国家旅游局“警告”,原因是“景区外围拉客现象比较严重,给游客和旅游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

5.2.png

  另外三家被处罚过的景区为:陕西秦阿房宫景区(3A级)被摘牌,西安秦岭十寨沟森林公园(2A级)被摘牌,陕西省水上运动中心(2A级)被摘牌。这三家被摘牌的时间均为2013年。

相关报道:

  红唇兵马俑:临潼秦陵地宫等三家3A景区被摘牌

  被摘牌了才知道 临潼这三家景区之前竟是3A景区!

论坛网帖:

  “专家”告诉你,临潼旅游有哪些坑?

  >>>>>>网友吐槽:兵马俑蓝田玉坑蒙骗投诉刷屏了,咋还没引起旅游局重视?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A级景区 摘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