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村委会长期在学校办公 还"侵占"一半操场盖楼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6-10-21 06:42:46 编辑:杨蓓蕾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25374_副本.jpg

  村委会:

  办公楼还未办理相关手续

  10月20日,石桥教学点负责人朱守东称,按说学校是封闭的,村委会在学校办公,也带来不少隐患。现在因为学生减少了,操场变小了,对学校教学和学生活动影响不大。

  “当时选址时和教育部门沟通过,镇政府领导也到现场看过,同意后今年7月份动工建设。”石桥村村支书程传华说,村委会一直没有办公场所,之前在外边租房,搬到学校办公后,村民办事不方便,群众也没有活动场所。他们才打算建设一栋新的办公楼和活动广场。

  程传华说,新办公楼投资50多万元,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广场有1000平方米,计划11月底完成主体建设,目前工程手续还没办理。

  镇政府:

  资金待大楼建好后拨付到位

  “石桥村长期没有办公场所,村上提出建办公楼,我们也实地看了口头同意建设。”山阳高坝店镇镇长董善平称,经过和教育部门沟通,村上决定在操场建设村委会办公楼。

  董善平称,建设资金先由村上垫资,镇上再打报告申请资金,待大楼建好后拨付到位。

  对于村委会有没有向镇政府书面提出申请建楼?董善平表示,还没接到书面申请。建500平方米是否超出规定?对方称,这个都有具体文件规定,需要查看文件,但直到华商报记者昨日发稿时也未见到具体文件。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相关热词搜索: 村委会 盖楼 办公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