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村委会长期在学校办公 还"侵占"一半操场盖楼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6-10-21 06:42:46 编辑:杨蓓蕾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10qzzyb.jpg

  村委会无办公场所,长期在学校办公,现在又在学校操场开建三层500平方米的村委会办公楼和1000余平方米的广场,且没有报批手续。

  村民:

  学校操场一半被村委会“侵占”

  10月20日上午,在山阳县高坝店镇石桥村小学,偌大的操场中间用一堵墙隔成两半,一半是学生活动场所,另一半是一栋刚刚建设的村委会办公楼。学校的一、三楼用于村委会、教职工办公休息,二层学生上课。

  “村委会办公楼是7月底开建的,听说建三层。”村民刘师傅说,村委会在学校大楼办公,现在又把操场给占了。另一名村民说,石桥村小学原来有300多名学生,后来撤点并校,学校大楼部分房子闲置,村委会便迁到了学校,现在还占据了操场盖楼,村民们意见很大。

  据介绍,石桥村小学大楼是在2002年建设的,当时是一所完全小学,加上操场占地约3000平方米,2008年撤并成了石桥教学点,学生现在只有58人,一到三年级和一个幼儿班。

相关热词搜索: 村委会 盖楼 办公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