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花北路一临街停车场一辆皮卡起火 相邻3车遭了殃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6-10-22 06:45:48 编辑:刘超 作者:葛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0855202jw1f90qlg4d11j20ku0fmq61.jpg

  昨日早上6时许,金花北路一临街停车场一辆皮卡起火,引燃相邻3辆轿车。这3辆轿车损毁严重,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开始那个比较大的白色车前面着了,后来火势蔓延开,将旁边轿车引燃。”附近一知情者说,发现起火后由于火势较大,很多路过市民纷纷避让并拨打报警电话。

  上午8时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被烧毁的轿车均停放在原处,一些车辆的车主还未赶到现场。“车主都是20日晚上将车停到这儿的,好像也没有看到人经过,突然就起火了。”知情者说,由于头天晚上刚刚下过雨,车辆突然起火的原因,让他们百思不得其解。

  在现场,记者也见到了其中两辆车的车主,他们说:“为弄清楚车辆起火原因,我们还专门调取了附近监控。”在事发后,他们从监控中看到,早晨6点左右,4辆车中的福特皮卡车引擎盖最先开始冒烟,而起火前,并没有看到有人从旁边经过。据停车场工作人员表示,他在看到车辆起火后,第一时间拨打了119,同时也进行了扑救。但由于火势较大,后来已不能接近起火区域,幸好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才避免了火势进一步蔓延。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初步认定为福特皮卡是自燃引起起火,事件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page]

[page]

[page]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车主 轿车 起火原因 金花北路 引擎盖 福特皮卡 皮卡车 避让 报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