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陕西:各界座谈重温长征历程

关注 光明网-《光明日报》 作者:刘贝 2016-10-22 10:15:09
[摘要]为重温长征光辉历程,弘扬长征精神,21日下午,陕西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组织召开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高龙福出席了会议。

  【神州同庆】

  光明日报西安10月21日电(记者张哲浩 通讯员刘贝)为重温长征光辉历程,弘扬长征精神,21日下午,陕西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组织召开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高龙福出席了会议。

  红军老战士、老同志或其家属,解放军代表,优秀青年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光辉历程,交流了体会感受。

  《光明日报》( 2016年10月22日 05版)

\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光明日报 陕西省委 长征精神 光辉历程 纪念红军长征

上一篇:甘肃:经典诵读讲述长征事迹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