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里皮与足协签订合同正式执教国足 年薪1550万欧

国内 新华网 2016-10-22 19:27:40
[摘要]里皮与恒大足校签订的是到2019年1月份的合同,此前足协也表示新主教练不会是为了6场比赛而来的过渡主帅,既然是“恒大足校掏1550万欧请里皮” ,那么足协与里皮的合同应该也是3年左右。

1119768349_14771349783941n.jpg

  里皮已经正式执教中国国家队,他首要任务是率队出征世预赛12强赛接下来的6场比赛。足协是没有足够的资金请里皮的,既然意大利名帅与足协的签约都是在恒大总部进行,显然恒大是负责出钱出力的为国做出贡献的背后赞助商。

  据记者从内部得到消息,里皮执教国家队将会沿用恒大时期的团队,当时执教恒大里皮团队的年薪就高达1000万欧,4年之后再次以这个团队执教国家队,里皮团队的身价又是多少?这是外界非常关心的问题。

  从内部了解到的消息是,恒大与里皮解除未来三年执教球队的合同之后,改为恒大足校聘请里皮和其团队担任顾问团队,年薪高达1550万欧。这个消息非常明显,恒大是换一种方式为里皮执教国足出钱出力。恒大足校不可能出高达1550万年薪请来一群顾问那么简单,所以这基本可以确定就是里皮团队执教国足的年薪。

  里皮与恒大足校签订的是到2019年1月份的合同,此前足协也表示新主教练不会是为了6场比赛而来的过渡主帅,既然是“恒大足校掏1550万欧请里皮”,那么足协与里皮的合同应该也是3年左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里皮 足协 签订 合同

上一篇:大货车自己撞自己 突然刹车车尾猛烈撞击车头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