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天上掉馅饼?西安一求职毕业生银行卡里莫名进账23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22 19:36: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如果你的银行账户被人莫名打入20多万元,你会是怎样的心情?住在长安区的小眭就遇到了“天上掉下来的大馅饼”,但巨额的入账令他惴惴不安,并向本报求助,希望协助他找银行部门归还这笔别人错打的巨款。

小眭是新疆人,今年刚从西安邮电大学毕业,现住在长安区,正在寻找工作。小眭有一张建行银行卡,卡上余额只有寒酸的10来块钱。

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发生在10月20日下午,“钱是分两笔打进来的,转账时间都是下午4点45分,一笔是106300元,一笔是126100元。”小眭说,因为下午睡觉,他是晚上9点多才看到这一信息的,小眭当时就被吓了一跳,本来账上只有10来块,这一下余额就成了23万多,看着这个数字,小眭和女友激动的心惊肉跳。

相关热词搜索: 馅饼 银行卡 毕业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