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横山县吸毒男子刀架脖子与民警对峙 曾多次被处理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10-23 07:14:54
[摘要]吸毒人员为逃避警方打击,可谓是费尽心机花样百出。近日,横山县的吸毒男子王某就演出了刀架自己脖子与民警对峙的一幕。

  吸毒人员为逃避警方打击,可谓是费尽心机花样百出。近日,横山县的吸毒男子王某就演出了刀架自己脖子与民警对峙的一幕。

  10月16日凌晨1时许,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沙河口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对吸毒人员王某展开蹲守布控。“我们正准备上前,他突然从身上掏出一把长约40厘米的尖刀,架在自己脖子上,称敢靠近或者抓他,就死给我们看。”办案民警说。

  随后,王某转身拔腿就跑,跑回家后将大门反锁。民警在大门口劝说王某的父母将门打开,在民警的耐心说服下,王某最终放下刀。经尿检,结果呈阳性。

  经查,王某(男,32岁,横山县人)曾因吸食毒品海洛因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据其交代,之所以随身携带刀子就是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处理。目前,王某因涉嫌吸食毒品被榆横公安分局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华商报榆林记者 杨虎元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吸毒男子 民警 对峙 横山县

上一篇:榆林能源集团原董事长王荣泽受贿1082万获刑11年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