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3 06:54:43 编辑:王彬 作者:李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fkx3eq6.jpg

  一边是限价房,一边是霸气四合院,在神木县“美好·五龙聚”小区,这一鲜明对比格外惹眼。据悉,该四合院3年前就因非法用地被没收,但现在已开始装修。

  网友:四合院违建3年无人管

  今年6月,一则“陕西美好置业有限公司老板李某的仿古四合院违建3年多无人管”的网帖引发关注。据了解,“美好·五龙聚”小区是2012年神木县政府重大民生项目,是在保障房用地上建起的限价房。但2014年,限价房的建设方、陕西美好置业有限公司老板李某就已在小区院内建起四合院。

  资料显示,2014年8月,神木县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该违建,多次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当事人拒不履行。2014年10月1日,国土局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没收非法占有土地上的新建建筑和其他设施,并处罚款25317元”。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神木县 四合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