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军迷在大唐西市展览各自藏品 军装、装备都有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10-24 07:33:27 编辑:靳聪 作者:魏永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温维民收藏了100多套军装,在展览现场,他向观众介绍着解放军历次换装的情况。

  10月22日,西安大唐西市,58岁的军迷温维民将他收藏的解放军50年代至今的军装及配饰全部拿来,参加军迷们自发组织的军装、服饰、装备收藏品展。温维民1976年当兵,95年复员,收藏了100多套军装,在展览现场,温维民向观众介绍着解放军历次换装的情况。

  90后军迷赵羽展出的是他珍藏的德军系列军装和装备,他从德国网购来的现役德军野战食品让参观者特别好奇,赵羽说:“我网购到的是德军单兵一天的野战食品,主食包有米饭、面条,还有饼干、香肠泥、果酱、饮料粉、红茶、白糖、食盐、巧克力、口香糖等。”

  军迷们拿出各自的宝贝集中展览,就是想通过展览增进大众对人民军队服装设计及世界各国各时期的军服、配饰、装备的历史渊源的了解,满足广大藏友对军用收藏品的认知和收藏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 军迷 军装 展览 观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