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三亚东海龙宫甩干海水卖海鲜 全国融媒体赞:业界良心

政企资讯 南海网 作者:邓松 孙梦聪 2016-10-24 14:22:42
[摘要]坐在海边感受美景的同时享受美味的海鲜不失为人生一大乐趣。10月21日晚,参加南海网主办的“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的52家全国融媒体记者在三亚东海龙宫餐厅欣赏椰风海韵,品尝地道海南美食。

\

  参加“全域旅游 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的52家全国融媒体记者在三亚东海龙宫餐厅欣赏椰风海韵,品尝地道海南美食。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10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邓松实习生孙梦聪)坐在海边感受美景的同时享受美味的海鲜不失为人生一大乐趣。10月21日晚,参加南海网主办的“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的52家全国融媒体记者在三亚东海龙宫餐厅欣赏椰风海韵,品尝地道海南美食。

  三亚东海龙宫餐厅创办于2007年2月,位于三亚市大东海风景旅游区,有着优越的环境条件,东海龙宫以生猛海鲜,地道海南菜、粤菜为特色,经过1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拥有3家分店,共300多名员工的知名海鲜餐饮店。十几年来,三亚东海龙宫餐厅董事长、彭国兴始终坚守着“诚实守信、足斤足两、公平公正”的经营理念,以“甩干海水卖海鲜”为口号,努力做到用真产品、标实价格,从原材料开始层层把关、精挑细选,真正做到让顾客放心满意。

\

  10月21日晚,活动现场吸引了外国友人。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摄

  据东海龙宫餐厅总经理张慧介绍,餐厅刚成立时,三亚市出租车司机拉客、导游拿回扣,宰客、欺客等乱象丛生。由于致力于打造三亚海鲜餐饮业的一片净土,三亚东海龙宫餐厅曾一度因为率先提出“八项承诺”、杜绝给回扣,而导致之后的整整9个月时间内餐厅几乎没有什么生意。本来能同时坐1000多人的大餐厅,当时每天几乎就只有1、2桌客人。三亚东海龙宫餐厅工作人员董鲜国表示,直到现在还经常发生因为餐厅拒绝给出租车司机回扣顾客又被马上拉走的怪事。

  据餐厅老员工王启美回忆说,2007年有新闻报道称螃蟹称重时用于捆绑螃蟹的绳子居然会比螃蟹还要重,于是彭国兴便带领餐厅率先实行海鲜裸称,坚决不欺骗消费者。2008年,为防止手工记菜产生猫腻,三亚东海龙宫餐厅毅然投入20多万元引进Ipad电子点菜系统。如今,它已成为三亚海鲜排挡诚信餐厅的标配,并得到了三亚市政府的大力推广。

  据统计,东海龙宫累计接待客人220余万名,曾荣获三亚十佳海鲜美食餐厅、海南十佳消费者满意餐饮品牌,黄渤、黄晓明、冯巩、邓婕张国立两夫妇、徐峥陶虹两夫妇等明星名人慕名而来……正是由于三亚东海龙宫餐厅始终坚持的诚信与负责,才使得餐厅能够在顾客群体中口口相传,可以说,正是彭国兴十几年来所秉承的“诚实守信、足斤足两、公平公正”的经营理念才成就了如今的三亚东海龙宫餐厅。

  10月21日晚,吃着地道到海鲜大餐,享受着三亚的椰风海韵,在席间,52家全国融媒体记者了解到东海龙宫餐厅成长经历后,纷纷竖起大拇指。“以前听说吃海鲜都会有回扣,害怕被宰,东海龙宫真是业界良心。”

  身为三亚海鲜排档协会会长,2015年8月起,彭国兴推动海鲜排档星级划分评定,评选出30家星级排档,通过分级管理,引导海鲜排档诚信经营,落实“甩干海水卖海鲜”理念。今后,三亚海鲜排挡将继续坚持“诚实守信、足斤足两、公平公正”的经营理念,将“甩干海水卖海鲜”的口号继续发扬光大。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龙宫 甩干 徐峥陶虹 Ipad 餐厅

上一篇:博鳌亚洲湾百日狂欢正式开启 下一篇:网媒记者东海龙宫观海听涛 品海鲜大餐赢大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