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网媒记者东海龙宫观海听涛 品海鲜大餐赢大奖

政企资讯 南海网 作者:邓松 罗略榕 2016-10-24 14:23:10
[摘要]由南海网主办的“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10月21日将结束所有行程,21日晚,东海龙宫美食城精心准备了海鲜大餐,犒劳52位全国知名媒体、自媒体、微博达人。

\

  东海龙宫美食城精心准备了海鲜大餐,犒劳52位全国知名媒体、自媒体、微博达人。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10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邓松实习生罗略榕)由南海网主办的“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10月21日将结束所有行程,21日晚,东海龙宫美食城精心准备了海鲜大餐,犒劳52位全国知名媒体、自媒体、微博达人。

  在现场,东海龙宫美食城行政总厨潘志威现场烹饪,两道色香味俱全的招牌美食——金丝鹅肝球、麦香虾得到在场采访团成员的一致赞扬。芝士焗波斯顿龙虾、清蒸原只青花蟹、辣炒芒果螺、清蒸游水石斑……一道道生猛海鲜搅动着在场人员的味觉神经。

\

  东海龙宫祝酒小分队现场还以最嘹亮的歌声,热情欢迎五湖四海齐聚海南并推介海南的融媒体嘉宾。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

  东海龙宫美食城精心准备了海鲜大餐,犒劳52位全国知名媒体、自媒体、微博达人。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东海龙宫祝酒小分队现场还以最嘹亮的歌声,热情欢迎五湖四海齐聚海南并推介海南的融媒体嘉宾。

  多年来,东海龙宫美食城始终坚持“诚实守信、足斤足两、公平公正”的经营理念,将“甩干海水卖海鲜”的口号真真切切落实到经营活动中,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东海龙宫美食城是三亚海鲜排档协会的会长单位,美食城总经理张慧在现场向全国融媒体发出了三亚海鲜排档行业的声音,“如果游客在我们海鲜排档协会会员单位,尤其是带有“三亚市海鲜排档星级商家”牌匾的商家就餐,遇到欺客宰客、缺斤少两等违法违规行为的,经举报查实,除相关部门的处罚赔偿外,协会将给于消费者万元重奖。”

  除此之外,东海龙宫美食城在互动环节中还为在场媒体发放了近万元的海鲜套餐奖励。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三亚东海龙宫甩干海水卖海鲜 全国融媒体赞:业界良心 下一篇:天涯海角婚拍基地引全国融媒体记者争相留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