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41岁男子多次强暴亲生女儿 被判服刑1503年

国际博览 北京晨报 2016-10-24 14:58:41
[摘要]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一名男子多次强暴未成年亲生女儿, 21日被判服刑1503年。然而,男子均拒绝签署,还宣称其被羁押已是在服刑,应被立即释放。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一名男子多次强暴未成年亲生女儿,21日被判服刑1503年。

  受害者及其父身份均未公开。男子现年41岁,2009年至2013年间屡屡施暴。检方说,少女最初被家庭友人性侵,但这名父亲非但没有报案,反而把她视作个人“财物”,每周施暴两至三次。

  女子现年23岁,2013年逃离家庭。她说:“父亲伤害我的时候,我还年少,无力反抗。”父亲从未感到羞耻和懊恼,反而认为这都是她的错。

  今年9月,陪审团认定男子186项性侵罪名。法官21日宣布,男子“对社会构成严重威胁”,判处刑期1503年。

  美联社报道,该男子两度拒绝签署认罪协议。案件听证前检方拟定的认罪协议刑期为13年,庭审前的协议刑期则为22年。然而,男子均拒绝签署,还宣称其被羁押已是在服刑,应被立即释放。据新华社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亲生女儿 服刑 财物 刑期

上一篇:次子为女儿争权争房遭长子阻挠 英国女王很闹心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