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阴雨低温有人穿羽绒服 低于10℃空调公交开暖风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6-10-25 08:06:50
[摘要]根据西安公交部门规定,空调公交车车厢内温度低于10℃,就应按时开启暖风。目前在第二保修厂检修工作已近完毕,保证气温下降到10℃时,正常开通空调,给广大乘客提供温暖、舒适的乘车环境。

  根据西安公交部门规定,空调公交车车厢内温度低于10℃,就应按时开启暖风。记者昨日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全市2925辆空调车的暖风系统目前已经进行了检修,根据近期天气变化情况将适时为乘客供暖。

  据工作人员介绍,自10月9日开始,各保修厂就陆续展开暖风系统检修工作。目前在第二保修厂检修工作已近完毕,保证气温下降到10℃时,正常开通空调,给广大乘客提供温暖、舒适的乘车环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低温 暖风 空调公交车 阴雨 公交总公司

上一篇:西安前三季度GDP增长8.1% 网上零售额增长70.7% 下一篇:自备锅炉供暖小区业主糊涂账 采暖价格到底咋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