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许再提奶茶妹妹?刘强东:并非针对网友

社会新闻 参考消息 作者:佚名 2016-10-25 08:12:53
[摘要]10月24日,刘强东微博发文解释称,那段话是对朋友圈好友说的,不是对广大网友甚至京东员工。

章泽天因拿着奶茶的照片爆红,因此也被称为“奶茶妹妹”,去年嫁给拥有千亿身家的京东创办人刘强东,清新气质依旧不变,近日更投身公益活动,探访贫困儿童,不过刘强东却突在朋友圈要外界别再提到“奶茶妹妹”,让人摸不着头绪。10月24日,刘强东微博发文解释称,那段话是对朋友圈好友说的,不是对广大网友甚至京东员工。

刘强东发文解释称:“事情是源于当天一次私人聚会,有人无视我的善意提醒,多次在我面前不以名姓称呼我的妻子。因此聚会结束后发了一条朋友圈表达了不满也是希望朋友以后能够改变。”

刘强东原文:

最近在国外出差不停会议,周日休息才知道我的一篇朋友圈这几天引发了大家的讨论。既然被大家围观了,我想还是有必要和大家说几句:1.这段话是我对我朋友圈好友说的,朋友圈是私密的场景,不是对广大网友甚至也不是对京东员工。2.事情是缘于当天一次私人聚会中有人无视我的善意提醒,多次在我面前不以名姓称呼我的妻子。因此聚会结束后发了一条朋友圈表达了不满也是希望朋友以后能够改变。3.我希望每个人在私密环境下的言论都能够不被随意扩散!打扰大家,非常遗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强 朋友圈 妹妹 京东 网友

上一篇:宠物传染病高发期到来 你家“汪星人”小心中招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