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互助路立交东北角广场无人打扫 街办:将彻底清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26 06:42:35 编辑:白玫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84618fx.jpg

10月14日,家住互助路立交东北角紫落澜庭小区的李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小区外面有个休闲绿地小广场,自6月建好后一直没有人打扫,卫生环境很不好,之前向华商报反映两次后有专人来打扫,但一直没有固定的人员负责该处卫生。“现在反而比以前更脏更乱更差了。”李女士说。

此卫生问题9月11日“华商巷议报告”栏目曾予以关注,报道中西安市碑林区城改办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派相关人员实地查看,经核实,该绿地广场不属于紫落澜庭小区管辖范围,属市政建设,碑林城改办正协调移交碑林区城市管理局。

针对此问题,10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0月24日收到回函,称在接到调查函后,东关南街街道办立即安排城管科去实地查看,并积极协调处理。紫落澜庭小区是碑林区城改工程,该广场在地铁三号线长乐公园出口修建时位于工地围挡内。工程结束拆除围挡后该广场的权责问题一直无法界定,咨询12319市政部门、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均未明确该区域的权责。为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整洁,东关南街街办城管科安排近20人对该广场全部区域的各类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并暂时安排该路段管理员加强巡查,出现垃圾时尽快清理。

10月24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广场,发现广场中间放置了两个蓝色垃圾桶,地面上未见有垃圾,有几名居民正在用健身器材锻炼身体。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相关热词搜索: 东关南街 城管科 绿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