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祭台新苑小区地下室积水 业主担心房子地基受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26 07:00:52 编辑:白玫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1.jpg

几天的降雨,让祭台新苑小区2号楼的地下室里积了不少水,墙面也斑驳不堪。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2号楼地下室。一层往地下室的通道里,由于雨水渗透,不少墙面已大面积掉皮。地下室多处都有数厘米积水,有些天花板还在向下不断滴水。业主梁先生说,他在小区住了三年,一下雨,地下室时不时就会积水,“地基泡在水里,肯定有安全隐患啊!”

记者又和梁先生去了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称,已派人到地下室抽水。物业办负责人说,之前也遇到过地下室积水情况,据他们判断,因连日降雨,雨水从楼体外通过管道夹层了流到地下室,物业人员已采取了措施,并准备对可能漏水的地方进行修缮。部分业主表示,将就此事向西安市房管局进行反映,希望能得到解决。华商记者 宁军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室 业主 积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