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农民工怕弄脏地面 脱鞋跪地在ATM机前取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27 07:19:49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k142xz5.jpg

  大学生小张在雁翔路附近一家银行看到的一幕让他动容:一农民工在进入银行前,脱掉鞋子,然后跪着去ATM机前进行操作。农民工说,他的鞋太脏了,会弄脏地面,不想给保安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从小张拍摄的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到,银行的地面很干净,刚刚被拖过,银行门口,保安还拿着一把拖把。

  昨晚9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小张,他是西安理工大学的学生,今年20岁。小张回忆说,这是昨日上午9时许他在银行门口看到的一幕,一位50岁左右的农民工,将鞋放在银行门口,然后进到银行里面,“怎么进去的我没看见,只看见他脱鞋了,后来跪在ATM机前操作。”

  小张说,很多人在看了这张照片后,觉得心酸的同时,对银行保安提出了质疑,觉得保安有些冷漠。

  “其实不是这样的。”昨晚,小张解释说,“其实保安也很好,他对农民工说,‘没事没事,你进去,一会儿我再拖一次’,可农民工说,“我鞋上全是泥,没事,我一下就出来了!”然后就脱下了鞋。

  这一幕让小张感到很温暖,他说,农民工和银行保安都挺好,都是值得尊重的人,希望大家不要误解。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取钱 农民工 ATM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