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受伤矿工在煤矿企业门口泼洒粪便裸露下体

榆林新闻 榆林日报 2016-10-27 14:47:39
[摘要]17日中午,一男子在店塔镇某煤矿企业办公楼门口处泼洒粪便,并脱掉裤子,裸露下体,严重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店塔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现场抓获正在该煤矿内闹事的男子。

  10月17日,神木县店塔派出所严肃查处一起到企业寻衅滋事案件,对嫌疑人连某岗依法刑事拘留。

  17日中午,该所接到店塔镇某煤矿报警称,一男子在企业办公楼门口处泼洒粪便,并脱掉裤子,裸露下体,严重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秩序。该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现场抓获正在该煤矿内闹事的男子。

  经查,该男子名叫连某岗,系该煤矿劳务工。2012年在工作中其右手中指受伤,三年时间一直以看病为由不上班。2016年8月,煤矿通知连某岗上班,或者提供伤情认定书,否则将停发工资。经过现场取证和本人供述,该所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对嫌疑人连某岗刑事拘留。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受伤矿工 裸露下体

上一篇:榆林女子被绑架割颈 称举报亿元洗钱案遭报复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