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遭遇风浪严重超载 利比亚一难民船沉没97人失踪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10-28 08:56:40
[摘要]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利比亚一艘载有126名难民的橡皮艇本月26日离岸后,被指或因船身入水导致沉没,利比亚海岸防卫队救起当中29...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利比亚一艘载有126名难民的橡皮艇本月26日离岸后,被指或因船身入水导致沉没,利比亚海岸防卫队救起当中29人,其余97人失踪,恐怕凶多吉少。

据报道,利比亚海军发言人卡西姆指出,出事橡皮艇当地时间本月26日清晨从首都的黎波里以东港口加拉布里出发,数小时后遇上大浪,加上严重超载,橡皮艇其中一边裂开及入水,很快便沉没。

据悉,土耳其与欧盟今年3月达成难民协议后,经陆路前往欧洲的难民人数急降,不少人改为取地道中海前往意大利。

据估计,今年魂断地中海的难民人数已超过3740人,几乎相当于去年全年罹难的难民人数。人口贩子给难民的燃料通常只够勉强到达国际水域,之后听天由命,等待国际船只救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难民 利比亚 橡皮艇 沉没 人数

上一篇:英国千年维纳斯雕塑拇指断而复接 已重新展出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