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通记名卡"今日正式发行 将与不记名卡并存使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0-28 10:05:38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jpg

  今日(10月28日),华商网编辑从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深受市民关注的“长安通记名卡”今天正式面市发行。今后,长安通记名卡与不记名卡将长期并存使用。

  长安通记名卡是不记名卡的升级版,兼容并广于不记名卡所有应用领域,是涵盖实名挂失、个性化应用为一体的长安通新类型卡片。卡片增加实名信息,包含电子钱包、电子账户,消费快速安全。电子钱包用于乘坐公交、地铁等小额、快速支付;电子账户用于商场大额消费且需进行密码验证,卡片丢失后可以挂失。

  办理:

长安通记名卡以出租方式发行。为回馈广大市民对长安通的大力支持,一卡通公司为长安通在用客户首次办理记名卡提供卡片并免除租金,市民可在西安城市一卡通7个客服网点和招商银行46个网点办理记名卡开卡业务,也可下载长安通APP注册登记,并至西安城市一卡通客服网点确认领卡。

  充值:

实名可通过自动充值(长安通记名卡与招商银行卡绑定实现空中自动充值),长安通APP充值(目前只有安卓手机可以用)、服务网点充值等方式进行卡片电子钱包充值。

  挂失:

长安通记名卡遗失,可凭用户密码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传至西安城市一卡通客服网点、招商银行网点现场挂失,或通过拨打一卡通客服热线96123进行电话挂失。

  应用:

长安通记名卡是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通用化、个性化、定制化服务产品的新形态。通用化服务包含现有长安通不记名卡的所有应用,如公交、地铁、公共自行车、停车收费、机场大巴、便利商超等;个性化服务包括万达飞凡的商业联盟、医疗挂号和新能源充电桩等;定制化服务如城墙旅游年卡、集团和校园内外一卡通,以及正在研发的通过后台实名账户绑定支付停车费、供热费、供气费等。

提醒:公共自行车业务仍需单独办理

  长安通记名卡是对长安通卡片进行实名,而自行车实名制是对自行车业务进行实名,两者并无实际关联,故开通公共自行车业务时记名卡与不记名卡两种卡片的办理要求与之前一致,仍需携带二代身份证、长安通卡与300元诚信保证金。

  “长安通”于2009年12月1日正式发行,目前拥有活跃用户600万,服务网点1300家,服务对象从市民公交出行到家庭消费,逐步覆盖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此次“长安通记名卡”的推出,是“长安通”发展历程上的重要里程碑,对于进一步提高长安通的支付服务水平、打造支付领域便捷服务意义重大。

  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将以“长安通记名卡”发行为契机,持续在服务领域、服务效能、服务质量方面深耕细作,将长安通卡的功能延伸到众多服务领域,让广大市民充分体验便捷、舒心、安全的支付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实名制 一卡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