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波兰小伙舌头大如网球 睡觉时可能窒息致死(组图)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6-10-28 14:25:40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维格奇恩出生时患有罕见疾病,说话困难。但在德国接受手术后,他有望重新过上正常人的生活。(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7日报道,波兰中部城市格洛捷奇(Grojec)18岁男子克里兹多夫·维格奇恩(Krzysztof Wegrzyn)出生时就被诊断患有血管瘤,即舌头血管中有良性肿瘤,导致其舌头大如网球。这意味着维格奇恩即使晚上睡觉时都可能窒息死亡。

在维格奇恩很小的时候,他的父母就希望通过手术阻止血管瘤的生长。但是由于出血太多,手术被迫取消。如今,由于血管瘤已经长得很大,维格奇恩说话都有困难。

维格奇恩仍然希望自己能通过手术治愈,他的家人正为其筹集手术费用。他说:“我看到挪威1名男孩在德国做了手术,看起来效果不错。这已经成为我最大的梦想。”维格奇恩表示,如果手术能够成功,他想要完成学业,并去考驾照,将来成为厨师。(杨柳)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术 血管瘤 希望 网页 德国 舌头 已经 窒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