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11月1日正式对外办公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10-28 16:08:24
[摘要]  从9月份开始的装修已经结束,位于科技路2号的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将于11月1日正式对外办公。

  从9月份开始的装修已经结束,位于科技路2号的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将于11月1日正式对外办公。

  昨日,华商记者了解到,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的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9:00--17:00,其中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办公。

  此外,户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为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将于11月1日至12月31日对出入境接待大厅进行整体装修,装修期间暂停各类出入境证件的办理工作,已办理证件的群众可按照预约取证日期在户县公安局办公楼一楼103办公室正常领取证件。有需要办理出入境证件的群众,可就近选择其他17个受理点进行办理。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出入境接待大厅 对外办公 法定节假日

上一篇:气温骤降秦岭山区降雪 210国道路面积雪道路湿滑 下一篇:一卡通实名卡发行首日428人办理 关于实名卡13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