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好消息!临潼出入境大厅19日起正式对外办公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12-18 07:55:33
[摘要]想要在临潼办理出入境业务的小伙伴们这下方便了,华商报记者获悉,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装修已结束,将于12月19日正式对外办公。

  想要在临潼办理出入境业务的小伙伴们这下方便了,华商报记者获悉,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装修已结束,将于12月19日正式对外办公。

  临潼出入境大厅新地址:西安市临潼区南大街59号(华清派出所南侧)咨询电话:83825150。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00(法定节假日不办公)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出入境 西安市公安局 华清 派出所 装修

上一篇:二胎宝宝降生增多 陕西多措施改善儿科看病难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