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2017-07-01 08:04:38
[摘要]​“这孩子从小就瘫痪在床,吃喝拉撒都要有人照顾,孩子也受了不少罪,今天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孩子以后有了身份证,就能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了。”

“这孩子从小就瘫痪在床,吃喝拉撒都要有人照顾,孩子也受了不少罪,今天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孩子以后有了身份证,就能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了。”这是杨陵区西桥村瘫痪少年闫某的奶奶对杨陵区李台派出所民警说的,话语间充满了真切和感激。

据了解,16岁闫某因患疾病瘫痪多年,生活无法自理并且需要家人照顾。加之西桥村面临拆迁及村里各项福利政策都需要使用身份证,孩子又瘫痪在床行动不便,这让闫某的家人感到很头疼。李台派出所的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此事后立即作了汇报。6月28日,李台派出所副所长带领户籍民警、社区民警和身份证信息采集仪器来到西桥村,为闫某采集了照片及指纹信息,并通知其家人15日后在李台派出所户籍室领取闫某的身份证。信息采集中,闫某都非常配合民警的工作,不时还对民警表示感谢。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上一篇:楼道有人持刀乱舞 山阳警方快速出击制服 下一篇:康复师免费上门为残疾人做康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