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街头挥刀酿血案 一小伙被刺心脏位置当场身亡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10-28 20:35:03 编辑:白玫 作者:佘燕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街头挥刀酿血案,一小伙被刺心脏位置当场身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佘燕峰)今天(10月28日),在西安市鱼化寨街道上发生一起血案,一名年轻的小伙子被刺身亡。

  记者赶到西安市鱼化寨街道河东村村口附近了解到,事发在大约中午两点钟左右的时候,这里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事件。在这起事件中,一名年轻的小伙子不幸当场身亡。

  目击者1:“当时就看见好几个人在打架,拿的木棍啥的,好像说是因为女孩吧。”

  目击者2:“在打这个人(死者),打着打着就拿了一把刀,捅了一下,先没捅上,第二下捅上了。”

  记者:“捅在什么位置?”

  目击者1:“心脏上。”

  目击者2:“那男的倒在地上,当场就死亡了。”

  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事发现场聚集了五六个小伙子,都是20岁左右,还有一名女孩也在其中。刚开始似乎还有说有笑,但很快就发生了争执,随后就动起手来。女孩是死者的女友,一直在旁边劝架,但是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一幕还是发生了。

  据了解,死者倒下之后,旁边的小伙子各个都傻了眼。有的俯身查看,有的撒腿离开,很快民警便赶到现场。

  知情者:“都是一起的,都在一家KTV上班,有两个就在我这住着呢。”

  从这家小旅社老板那里,记者了解到,死者20岁,上海人,在这里入住刚刚半个月的时间。昨天晚上回来的很晚,而事发前死者同事来找他的时候,为何突然发生争吵以致酿成血案,目前雁塔公安已经展开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血案 挥刀 心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