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扶起摔倒老人并送回家 面对感谢他说——“我是一名警察”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6-10-29 06:58:25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pk06q4q.jpg

  雨中,一名老人摔倒,一对年轻情侣上前和另外一名女子将老人扶起来送回家。

  10月27日,咸阳市民易创拿着一张视频截图走进了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说要找一名做好事不留名的警察。“这是指挥中心的王坤嘛。”接待民警认出了图上的人。

  原来,10月26日下午1时许,下着大雨,住在咸阳市医药公司家属院的76岁老人王芳崇在买菜回家路上,突然一阵眩晕,摔倒在路边。“老人摔倒后,几分钟都没人上前搀扶,咱这位好心的警察同志和他的朋友把老人扶起来送回家。”易创说,王芳崇是一名军转干部,现在独居。当天他看到王坤和一名女子把老人送回家。“老人非常感动,让我问这俩年轻人叫什么,在什么单位,但他们啥都不说。”易创说,他再三追问,小伙子才说,“我是一名警察。”

  “我们院子的监控拍到了两位年轻人。”易创说,王芳崇委托他感谢这两名年轻人,他就将视频截图打印出来,试着去公安渭城分局寻找,结果一下就找到了。

  昨日上午,易创等人见到了王坤。面对感谢,29岁的王坤腼腆地说:“这没啥,我是一名警察。”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民警 军转干部 分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