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航客机芝加哥机场起飞时着火 致至少21人受伤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10-29 09:53:22
[摘要]当地时间28日下午,一架美国航空公司的客机从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起飞时突然着火,导致21人受伤。飞机被迫中止起飞。

当地时间10月28日下午,一架美国航空公司的客机从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起飞时突然着火。(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下午,一架美国航空公司的客机从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起飞时突然着火,导致21人受伤。飞机被迫中止起飞。

据报道,当天下午,美航383号班机正要从芝加哥奥黑尔机场起飞前往迈阿密,机身侧面突然冒出火焰和浓重的黑烟。随后,机上逃生梯全数打开,旅客及机组人员立刻撤离,紧急车辆包围了飞机。

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斯科特称,飞行员报告飞机出现了与发动机有关的机械问题,并中断起飞。机上的一名乘客称,当时飞机正在跑道上加速,她突然听见爆炸声,看到火和黑烟,飞机右侧的人全部从座位上跳下来,躲向左侧。人们大喊着“打开门!打开门!”所有人都在尖叫,她说,数秒之间,火焰就逼近了窗户。

芝加哥消防局副局长称,20名乘客在使用逃生梯疏散时受到轻伤。美航此前称事故导致8人受伤,随后证实了20名乘客受伤的消息,并补充称还有一名空姐也在此次事件中受伤。

美国航空公司一名匿名官员称,飞机遇到了“无法控制的发动机故障”。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一份声明中称,飞机在起飞时遇到问题,并于当天14时35分左右紧急停止起飞。此前的FAA声明称,飞机轮胎发生爆炸。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称,将对事件进行调查,调查人员预计将于28日晚抵达现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飞机 起飞 美国 受伤 突然

上一篇:闺蜜“干政”风波发酵 朴槿惠指示青瓦台幕僚总辞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