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路公交车现神秘字条和苹果电脑 多人认领被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29 17:46: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q96d04y.jpg

  10月25日下午,8路公交车驾驶员雷师傅在林河春天枢纽站填好路单准备发车去钟楼,上车时却惊奇地发现投币箱后面的台子上放了一个蓝袋子,里面竟是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而电脑里还夹着一张神秘字条。这电脑竟是是被人遗失的还是被人偷的?近日,有六七名市民要求认领,但核对后都不是失主。

  8路公交车车队王队长说,25日下午两点多,8路公交司机雷师傅准备从林河春天枢纽站发车去钟楼,刚找他签过路单,在上车的时候雷师傅就看见投币箱后面驾驶室的台子上放了一个蓝色无纺布袋子,上面印着药店的名字。雷师傅打开袋子一看,里面竟有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再打开电脑一看,吓了一跳,里面夹着一张字条,上面写着“小偷偷,赶紧报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王队长介绍,雷师傅发车前还检查了一下车没有异样,就下车去调度站填路单,没想到再次上车的时候车前就多了个蓝色的袋子。随后雷师傅赶紧联系了他,把这贵重的物品交到了车队。他们在网上查了一下,这款电脑网上报价也得一万多,但就是是丢失的还是被盗的,让人摸不着头脑。随后他们也联系了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打算把电脑送过去,但近日不断有人致电车队询问电脑的事,有六七名市民要求认领,但是通过核对笔记本后面的编码,这些市民都不是失主。

  为了能尽快联系到失主,搞清楚事情的真相,王队长说,他查看了这台笔记本后面的编码,是“C02PKMYVFVH3”,希望失主看到后携带发票到车队认领。

  华商记者 张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电脑 字条 认领 公交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