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爱而跑!2016安康半程马拉松 汉中小伙赛后成功求婚

来源:安康新闻网 时间:2016-10-29 19:52:47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你而跑不如一起跑,为爱奔跑一生一世。”10月29日上午,2016安康半程马拉松赛后主席台上,在众多观众的见证下,一位帅气的小伙手捧鲜花向一位漂亮的女孩求婚,女孩感动落泪当场答允,两人以独特浪漫的方式完成了他们专属的恋爱马拉松。

这位帅气的小伙名叫周磊,来自汉中西乡,本次参加的是半程马拉松赛21公里项目,这次是他女朋友张欣及跑团朋友们陪他过来参赛的。“他有提前给你说吗?”“不知道,压根儿就不知道,我一直都是蒙在鼓里的”,张欣眼角挂着泪水激动地说。

在问及怎么会以这种方式来求婚的时候,周磊说:“跑步,为爱而跑,有一个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保护心爱的人。安康——愿我们的父母家人爱人永远幸福安康,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是一个吉祥的好地方,刚好有这么一个机会来表达我的爱意,我会一辈子陪她好好地跑下去。”


相关热词搜索: 马拉松 成功 求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