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专访神探李昌钰:做法医要快乐 别想着发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31 06:45:57 编辑:强鑫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神探来西安了!没错,就是全球知名华人鉴证科学专家、被誉为当代福尔摩斯的李昌钰博士来西安了。他来参加在西安召开的2016年丝路法医科学前沿国际研讨会暨丝路法医联盟成立大会,他是这次大会的发起者,同时担任大会主席。会议以“法医科学”为主题,汇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美国、丹麦法医科学领域的顶尖科学家和学者,开展学术交流和技术讲座。“丝路法医联盟”的成立将有力推动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同在打击犯罪分子、保障人民生命财产、维护国家稳定和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方面的国际合作。

  昨日上午,在开幕式会歇期间,华商报记者对话这位大名鼎鼎的神探,虽然已78岁高龄,但他思维敏捷,仍保持每周7天、每天16小时的工作状态。他说不敢停歇下来,因为有太多遭遇厄运的家庭需要他的帮助。

相关热词搜索: 神探李昌钰 鉴证专家 破案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