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坑朋友! 酒驾遇交警临时换座 朋友无照驾驶被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31 17:27: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8日夜间,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太白路中队在太白路与光华路十字设卡盘查酒驾。到了29日凌晨零时10分许,中队长杨武学发现沿太白路由北向南接近十字30米处有一辆车近乎停止状态,遂走上前准备看个究竟。“我想过走的时候,发现是一辆宝马轿车,车前排的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正在换座位,换好之后车辆还是缓慢行驶。”杨武学说,他示意车牌号为陕A33BXX的宝马轿车停车接受检查。

  在询问驾驶员的时候,驾驶员支支吾吾,“一开始说自己没带驾照,后来我继续问的时候就交代说没有驾照,根本不会开车,就说是因为看见前面有交警所以就和驾驶员换了座位。”杨武学说,当他询问副驾驶位置的小伙的时候,对方也承认自己喝过酒,因为看到十字路口有交警,所以就临时想到调换座位。

  经过询问,酒后驾驶的邹某,27岁,而他的朋友王某18岁。

  10月30日,邹某和王某前往交警部门接受处理。王某因涉嫌无照驾驶被处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邹某因涉嫌酒后驾驶,处罚款1000元、驾照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同时,邹某将车辆交由无照人驾驶,处2000元罚款,吊销驾照且2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照的处罚。

  华商记者 李小博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无照驾驶 交警 换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