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伙光脚走雨中称被人打晕 原是“溜冰”幻觉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6-10-31 21:14: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几天前,西安公安新城分局民警王向存正在街面巡逻,忽然接到报警说,铁一村附近有个小伙举止怪异。

  当时天冷又下着大雨,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个小伙光脚片子走在雨中。

  民警:“你从哪儿过来的?”

  李某:“我从...人家把我打了几个小时了,把我打晕了,刚才醒了,让一下打晕了,都不知道发生啥事儿,你看我身上。”

  依据经验,王向存觉得这个小伙有问题。

  西安公安新城分局民警 王向存:“说话颠三倒四,我们让他出示身份证时,这个小伙企图逃跑,我们立即上前将其控制。”

  刚把李某拿下,附近一家住户跑过来报警说,这个李某还在她家三轮车上塞了一个包。

  民警:“包里有啥东西?”

  李某:“身份证啥的。”

  民警:“还有啥东西?”

  李某:“就这一个包。”

相关热词搜索: 溜冰 冰毒 吸毒 幻觉 李某 西安公安 幻觉 分局民警 街面巡逻 水泊 片子 报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