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莫名收到一大堆外卖 原来是前夫“仇人”报复

要闻 扬子晚报 作者:张斌 2016-10-31 18:51:00
[摘要]私营饭店小老板蒋先生正在自己的饭店和朋友喝酒闲聊,却接到了一单“大生意”,对方点了好几份外卖,留的地址是吴女士的家庭住址。

10月23日23时许,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茶山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吴女士称有人恶意点外卖送到她家里,与送外卖人员产生了纠纷。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天宁某小区,见到正在争论的两名送外卖的男子和吴女士。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10月23日晚上22时许,私营饭店小老板蒋先生正在自己的饭店和朋友喝酒闲聊,却接到了一单“大生意”,对方点了好几份外卖,留的地址是吴女士的家庭住址。由于对方点的太多,蒋先生一人拿不了就请其朋友一起送到吴女士家门口。

吴女士开门一看懵了:是谁点这么多外卖,送到这里是什么意图?吴女士称自己没有点外卖,怀疑蒋先生把地址记错了。蒋先生坚持自己没有弄错,要求吴女士支付外卖的费用。双方争执不下,无奈之下吴女士只好报警求助。报警之后,吴女士发现手机上有好几条含恐吓成分的短信,似乎是在威胁自己的前夫。吴女士对民警说,外卖不是她点的,可能和自己的前夫有关。吴女士与其前夫已经离婚两年多了,素无往来,今天不知何故遭此恶作剧。究竟是何人所为呢?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吴女士的前夫王先生与其他人有经济债务纠纷,然而对方并不知道王先生早已离婚,并搬出了吴女士现在的住所。对方想要作弄一下王先生,便在深夜点了大量外卖送至此处,还把吴女士的手机号码错以为是王先生的,向吴女士连续发了几条威胁短信。

民警对蒋先生说以后如果再有人点外卖要求送到吴女士家,不要理会。得知实情的蒋先生自认以后要多长个心眼,并将外卖取走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前夫 恶意 点单 莫名

上一篇:官方微博“挺马蓉” 山东巨野县法院发声明致歉 下一篇:上海网红葱油饼重开业 原价5元被黄牛炒到5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