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批调味品疑被篡改生产日期 知情人揭潜规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01 07:15:44 编辑:曹静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被篡改了生产日期的调味品,你敢吃吗?昨日,西安市莲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桃园路所的执法人员在大兴西路一仓库就暂扣了一批生产日期模糊的调味品。

  市民爆料:工作七八天,3次看见有人篡改生产日期

  昨日上午,西安市民安先生向华商报爆料,称他曾工作过的一家商贸有限公司仓库,有人将调味品的生产日期用化学用品抹掉,然后在瓶身重新喷上生产日期,“这都是吃的东西,怎么能这样呢?我在那儿上了七八天班,就看到他们3次篡改生产日期,每次也不多该,大概几十瓶吧”。安先生说,被处理的都是已经过期或即将过期的调味品,仓库工作人员处理好了后,再重新装箱进行销售。

  该仓库位于大兴西路上,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前往该仓库进行调查,发现一些工人正在对商品进行装箱。仓库的西边有三间小房子,地面上摆放有两种不同的调味品。

  随后华商报记者和西安市莲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桃园路所取得了联系,执法人员迅速赶到仓库展开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生产日期 调味品 潜规

Top